不甜莉莉

流浪猫🐈

收到来自🎃的新年礼物和手信
拿到快递上楼路上高兴得蹦蹦跳跳
命运和缘分都是很神奇的字
我呢,是那种可以对喜欢的人长篇表白800字,却没有勇气私下联系的胆小鬼_(:з」∠)_
有多喜欢对方,我的勇气值就会多高,但如果没有得到相同的回应的时候,勇气值立马减半。
没认识🎃之前一直都是没敢真正入椰奶坑,感觉会虐得哭唧唧,用🎃的话就是回避性人格。
热爱甜甜的,给喜欢的太太点心和小蓝手、评论都是我唯一能做到,🎃就是我评论勾搭回来的!!所以大家遇到兴趣相同的人一定要勇敢勾搭。
我爱🎃!!!
她是我2017年得到最棒的礼物。
虽然2018年已经开始了,但是还是请🎃接下来的一年多多指教(*ˉ︶ˉ*)
耳环和项链我会好好戴的♪(´ε` )
云陪伴,不孤单!!!@Rosie 
儿女情长唯卿顾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